Δευτέρα 17 Απριλίου 2000

Ντουλάπα

高达每一天。闲得无聊的审判和日常苦难。我已经遭受脱水,他们怎么说。我不知道,我知道,我知道,我不能,是不是我,所以我不,我不是。衣柜里是非常有吸引力的想法。孤独的蜘蛛是我退休的时候,女士们,先生们,今天相当吞噬血肉,现在退休拥抱黑暗的壁橱,针织和其他组织的,不知做什么,忘记今晚。你如何承受这种恐惧感,这种孤独感,你怎么受得了?“我恨我所有的歌曲,我们是从我自己的组织。如果你能留在衣橱里多年会赢得什么?告诉我这个奖,告诉我知道,会吞噬掉肉了,也不会吃了,我会想念你。里面的衣橱里是冷的,提醒我要带我的被子,但只有在您下睡觉。只有这样,我只要求这个。我希望和平。我想双失语,布洛卡和一个韦尼克,那么只有我们可以幸福的生活,我可以不说话,我不明白你说什么,我的爱,我爱你,我丈夫monakrive,我的心,我的爱,我扔在我的衣柜里,我的孩子,扔在,不燃烧,只抛出。